A

像他一样,耀眼的发光吧。
擅长跳新坑和吃回头草:)
一个人的悄悄话。

我曾经是不太理解相敬如宾,举案齐眉的爱情的
我不相信那是爱情
什么爱情会这么寡淡?带着疏远的距离感?
但是现在我有点信了。
敬爱敬爱,是敬也是爱,或许敬更多一点,或许爱的深一点。
你是我要共度一生的妻。你是我要白头偕老的夫。
我必尊你敬你,爱你。
就算不为这个人,至少为了这个身份,也是怀有些许爱意的。
假如有幸这个人有我所欣赏或心动的闪光点,我的爱意会自然而然的增长。与日俱增。
也许到最后都不是世人眼中的戏文里唱的一见钟情或者干柴烈火的所谓爱情,但是依然是爱。这种爱与身份附骨相缠,缺一不可。可是仍然是爱。
我爱你,但我更尊你,敬你。但我也爱你。
举案齐眉,相敬如宾。
你是我的爱侣。既是侣,便含爱。

评论